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广本理念2台限车源最高省1.49万

成都广本理念2台限车源最高省1.49万

2012-07-22 2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理念2台“限”车源  最高省1.49万

近日编辑从位于双桥子立交桥旁的锦泰广本4S店了解到。为了缓解库存压力,销售部将放血让价,只求销量。7月21日—7月22日(本周六、周日)锦泰广本强力促销——全车系每款车型限量特价发售,共计10台“限”车源。

特惠”限”车源情况如下:

雅阁:3台;

奥德赛:1台;

锋范:2台;

飞度:2台;    理念:2台。

本次活动理念S1车型只针对: 理念S1 1.3L 自动 舒适版  、 理念S1 1.5L 自动 豪华版  两款车型限量发售,共两色可选。最高省1.49万,最低仅需6.62万元!

成都广本理念2台限车源最高省1.49万

理念S1采用了和广本思迪完全一致的动力系统,包括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其中1.3升发动机为单顶置凸轮轴双火花塞设计,特点是低扭较强。而1.5升发动机则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并配备了本田的看家技术——VTEC。

舒适的空间设计是理念S1的突出亮点。通过中置油箱局部,理念S1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开放感和宽裕的驾乘空间,让驾乘者获得开放式的前景视野和中级轿车级别的车内空间。为了方便家庭出游,理念S1充分考虑每一细节,连后座椅下的空间也设计为储物用途,宽大、平整、低开口的510L超大空间的行李厢更是令人称道。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二环路口

广州本田汽车锦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451155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东四段38号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