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2012-07-19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店内针对广大的新宝来客户举办“爱车大讲堂活动”,届时报名参加的朋友们可以获得免费的空调系统检测等优惠服务,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礼品!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外观配置上,“熏黑大灯+蜂窝状进气栅”的套件组合出现在一汽大众2012款运动版新宝来上,确实算不上意外的事情。看看高尔夫GTI、POLO Sporty以及朗逸运动版车型,我们都能发现这样的“大众运动印记”。暂且不提这样的设计能提升多少运动气质,至少它比普通版看起来更精致了。

运动版新宝来应用了熏黑前大灯和蜂窝状镀铬进气格栅环顾车身,你能够清晰看到一汽大众2012款运动版新宝来区别于普通版2012款新宝来的配置主要是:熏黑前大灯、樱桃红LED尾灯、蜂窝状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尾部的Sport标识。而轮毂样式、前后保险杠样式,当然还有动力匹配是没有改变的。B柱外贴板换成了抛光黑色材质,显得更加细腻,后视镜相比普通版则没有改变装配了韩泰傲特马(Optimo)系列205/55R 16型轮胎,这与普通版车型也是相同的。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相比普通版车型,一汽大众2012款运动版新宝来在内饰整体设计上也是有所改变。比如,中控台的银色饰板更换成了运动氛围更强的抛光黑色饰板,配合座椅、排挡杆等处的双红线缝制,能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风格内饰的喜好。同时,按键布局及功能分区依旧简单实用。只是在内饰的用料选择方面仍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大面积的工程塑料显得比较廉价。

如果行车电脑的显示屏能换成清晰的大屏;如果方向盘能增加快捷键,那将是更让人欣喜的事情。不过双红线缝制体现了大众车型内饰的一贯精细,除了运动,层次感也有了显著提升,遮阳板、织物内衬等处也都换成了黑色材质,采用抛光黑色饰板的音响界面更加精致,实用的AUX和USB接口均可以找到。

一汽大众爱车大讲堂本周六开课

TSI加DSG的黄金组合已经不需要过多赘述,它在动力和节油方面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宝来SportLine采用的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7档变速箱,可以在1750转就发挥出220每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一直保持到3500转,这意味在我们日常驾驶中只要稍微把油门踩下去,就一直能保持最大的动力了。而1.4的排量则意味着油耗更低,涡轮增压的采用使得小排量也能爆发出大动力。

编辑点评:“宝来Sportline”在1.4T舒适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安全方面进行了15项全新升级,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宝来Sportline”的设计理念更多承载了一份对家庭、事业关怀的责任,成为陪伴消费者驶向新生活中的同路者!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