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7月21日绝对不能错过的奇瑞大团购

7月21日绝对不能错过的奇瑞大团购

2012-07-17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7月21日绝对不能错过的奇瑞大团购

7月21日,申蓉奇瑞将联合各大专业汽车网站媒体开展“奇瑞全系车型大型团购促销会”,届时,申蓉奇瑞全系主流车型将及时放出全城最低价格,不要利润,只为销量!

另外,奇瑞QQ、E5旗云1旗云2旗云3瑞虎、A3主流车型从本月10日起,将再继续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政策了。据悉,这项政策是目前汽车市场中唯独享受车型种类最多的品牌,帮你省大钱!

7月21日活动当天,申蓉奇瑞更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超实惠的全款、按揭政策等你挑选!

短信报名:编辑 【车型+姓名+手机号码】到15882087747,收到确认短信完成

7月21日绝对不能错过的奇瑞大团购

到店有礼:欢乐唱KTV贵宾卡+精美相框/琉璃餐具;订车有礼:赠送价值500元的幸福大礼+优惠1000元团购网站返点;车型普通政策:QQ启航版:现金优惠5100元;旗云1舒适版:现金优惠4500元;旗云2舒适版:现金优惠7000元;旗云3精英版:现金优惠7500元;E5优悦版:现金优惠6800元;旗云5舒适版:现金优惠4500元;风云2进取版:现金优惠6400元;瑞虎运动版:现金优惠9千元;A3进取版:现金优惠8000元。    特别提示:本次团购仅限川A上牌客户。团购车型最终价格将在活动现场公布,保证全城最低让消费者不虚此行。电话不报价,敬请谅解!

申蓉奇瑞4S店   

销售地址: 成都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外侧)

公交路线:92路,334路,516路在顺江村站下车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2211 地址: 成都市武候大道顺江段61号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