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2012-07-12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吉翔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该店新君威白色现车最高优惠30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威 2.0T ATGS超级运动版2012款 28.39 28.39 - 最高优惠3万元 白色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从外形上看,前脸的格栅变成了倒梯形轮廓,而且棱角分明。密实而均匀的镀铬横条差点让人误以为是另一个牌子。改款的大灯外形也呈流畅的多边形,而且面积增大。君威独有的车头徽标似曾相识。如果说车头的改变能迎合人们对公务车的需要,那么车尾的设计,有点不妥改形的组合尾灯由几只圆灯组合而成,这倒应该是更“年轻”一点的车子才有的。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内饰方面君威的改动非常彻底,比顶级版的gs增加了前后dvd、方向盘上的控制功能、后部独立空调、藏于后窗下的喇叭和纸巾盒和双色内饰。君威将车辆前座椅改成左面是八方向调整式,右面是四方向调整式,给车辆内部的豪华程度提高了一个级别,特别要说的是前右座椅的特别设计:就是在椅背的左上边设计了两个开关,让后排乘客可以方便地将前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

绵阳吉翔别克新君威最高可优惠30000元

君威2.0L和2.4L全系列标配全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除了同步实时联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之外,新一代君威更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还有别克车系标配的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共同实现更灵敏和更实时联动的整车主动安全控制。

编辑点评:2012款新君威流线型的车身充满力量感,而且新款在老款的配置上分别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USB播放功能等豪华配置。动力方面还是有些提升。

绵阳吉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29380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朝阳东路与飞云大道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