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各县市考生均可在绍兴当地参加道路考

各县市考生均可在绍兴当地参加道路考

2012-07-12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昨天,绍兴县车管所在滨海工业区安滨路上首次为该县100名考生进行了科目三路考项目的考试。除了绍兴县,从本月下旬开始,嵊州、新昌的考生也将可以在当地进行科目三路考和夜考考试,市车管所考试中心的考生积压问题将大大缓解。

每年暑假都是驾照考试的高峰期,尽管这几天天气炎热,但是在城南九里市车管所考试中心,参加驾照考试的考生仍然多得不得了。根据市车管所考试中心的统计,今年7月我市将有1.2万名考生参加科目二倒桩和九选三考试,相比平时8000人左右的考生数量,增加了50%。

各县市考生均可在绍兴当地参加道路考

为了解决考生积压问题,从昨天开始,市车管所将3000名即将参加科目三路考的绍兴县考生,全部下放到绍兴县车管所参加考试。市车管所考试中心主任张根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3000名考生全部由市车管所考试中心的交警来考,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结束。如果把这一周时间腾出来,全部用来考科目二,就可以为3000名左右的考生完成科目二项目的考试。

张根介绍,原本科目三路考时间主要安排在上午,而科目二考试主要安排在下午,现在把路考下放以后,不仅把警力腾出来了,早上的时间也多出来了。“这多出来的时间可不是用来休息的,现在我们的考试交警每天从早上8点多就开始给考生进行科目二考试,中午也不休息,一直考到下午5点多。一天下来,非常辛苦。”张根对记者说。

据了解,除了绍兴县考生可以在当地参加科目三考试,从本月下旬开始,嵊州、新昌的考生也不必赶到市区来参加科目三考试,两地考生均可在当地参加考试。算上早就下放所有考试科目的诸暨和上虞,今后各县市的考生均可在当地参加路考和夜考,不仅减轻了考生来回奔波的辛苦,也解决了车管考试中心考生积压的“老大难”问题。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