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2012-07-12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波鸿长安铃木4S店处了解到,该店雨燕1.5L手动豪华版(红黑双色)现金优惠10000元。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 豪华版 8.48 7.48 1.00 送原厂3D脚垫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两侧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至车尾,强化了车身强劲、动感的形象。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雨燕的内饰整体感觉时尚大气,配置丰富。不过材质一般,中控台质感不错,但是方向盘做工较粗糙,座椅采用皮革和布料两种材质结合,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受车身尺寸限制,车内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头部空间表现良好。

绵阳铃木雨燕1.5L豪华版 优惠10000元

雨燕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1.5升自动挡车型搭载了铃木M15A自然吸气发动机,6000转时爆发最大功率76kw、4000转时达到138Nm最大扭力,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编辑点评: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