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西物全球鹰7月15日团购会火热招募

绵阳西物全球鹰7月15日团购会火热招募

2012-07-12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西物全球鹰7月15日团购会火热招募

团购啦,团购啦……7月15日,绵阳西物全球鹰将举行“心动全球鹰 我们约 ‘惠’吧”大型团购会。此次团购会优惠幅度大,囊括车型多,是西物全球鹰近段时间最给力的优惠活动。

全球鹰系吉利汽车下属三大子品牌之一,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之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全球鹰象征“活力、突破、精彩”,现有六大车型:包括1.3 L 排量经典车型自由舰,1.5 L 排量节油王远景,小车大安全的A0级轿车——熊猫,小型跨界车——GX2,自主品牌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级家轿——GC7,超五星安全评价,高性能中级SUV——GX7,全球鹰款款精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此次团购会,6大车型均有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最高优惠更是高达10000元。款款有惊喜,购(定)车还有惊喜礼品相赠,诸多惊喜等着您,心动全球鹰,心动了的您,快致电0816-2543888或前往绵阳西物全球鹰4S店咨询吧。

绵阳西物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3888 地址: 绵阳市永兴镇永昌路(永兴长途汽车站对面)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