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美国老翁自驾游美国各州 破吉尼斯纪录

美国老翁自驾游美国各州 破吉尼斯纪录

2012-07-12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美国一名七旬老翁驾驶钟爱的沃尔沃1966年款P1800S型跑车,历时多年,足迹遍布美国各州和国外一些地方,总行程即将达到300万英里(482.8万公里)。

欧文·戈登现年72岁,是纽约长岛的一名退休教师。现在,他只差不到5.5万公里就实现驾驶同一辆汽车行驶300万英里的目标,在明年之前有望如愿。他从2002年起驾驶爱车云游四方,创下最高里程数车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保持这项纪录的第一人。

美国老翁自驾游美国各州 破吉尼斯纪录

1966年6月30日,戈登时年25岁,他花费一年薪水,用4150美元买下这辆两门红色跑车。戈登爱车牌照号码由一串大写英文字母组成,含义是“跑过百万英里的人”。

汽车前保险杠区域满是行车里程“战绩勋章”。车内空间有限,仅能容纳他一人和一些必需品。后备箱里装满他认为路上可能用得上的各种零部件,以防万一。

“在每个州都喝过咖啡”

美国老翁自驾游美国各州 破吉尼斯纪录

戈登儿时经常乘车旅行,成年后继续与路为伴。他时常突然告诉家人“收拾东西”,然后开车上路。

两个女儿年幼时,挤在这辆小跑车里,和戈登一同旅行。女儿逐渐长大,爱车再也容纳不下。因此,戈登为她俩购置同品牌、车内空间较大的汽车。

戈登现已离婚,独自驾车旅行,上月刚从得克萨斯州和密歇根州返回。

他说:“我在每个州都喝过咖啡……我是我自己的‘旅行频道’。”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