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2012-07-11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朝阳东路江淮汽车4S店(普明桥头左转)的江淮汽车4S店获悉,江淮SUV瑞鹰升级车型,可优惠1万元现金,另外店内7月会针对瑞鹰2012款新车型1.9CTI豪华型送万元装饰大礼包(仅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9CTI 两驱柴油经典版 9.98 9.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9CTI 两驱柴油版 12.68 12.6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1.9CTI 四驱柴油智能版 13.98 13.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2.0两驱进取型 7.98 7.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瑞鹰整体结构外刚内在秀丽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瑞鹰内饰大气却不失精致,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为用户考虑。

绵阳江淮瑞鹰升级车型 可优惠1万元现金

技术配置方面: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瑞鹰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真可谓动力十足油耗超低!

编辑点评: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加上超过20%车身重量的安全加强筋,使得全车具有“多保险”式的超强安全性。

绵阳市佳福特莱斯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73688 地址: 绵阳市朝阳东路江淮汽车4S店(普明桥头左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