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 BMW二手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

绍兴宝晨 BMW二手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

2012-07-11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炎炎夏日,阻挡不了BMW 爱好者前来购车的欲望。7月7日,原定拍卖时间为下午两点钟,一点不到前来绍兴宝晨参加二手车拍卖的客户络绎不绝,抢占先机。本次活动由绍兴宝晨与集团二手车拍卖中心共同举办。

绍兴宝晨 BMW二手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

拍卖会现场座无虚席,购车热情远远超过了当天的高温天气。

时光荏苒,BMW何以永受钟爱?因为每一位BMW车主的心爱座驾,无论其新旧,都经由BMW授权经销商专业呵护,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BMW尊选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为BMW尊选二手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尊崇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BMW尊选二手车都将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让您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绍兴宝晨 BMW二手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

BMW尊选二手车认证标准

BMW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BMW二手车都能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通过了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意味着它具备了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

BMW尊享二手车客户承诺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完美品质为您塑造经典。5年或120,000公里的严格甄选标准,100项专业技术及安全检测,完整真实的车辆行驶和维修保养记录,以及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的维修保证,使得每一辆BMW尊选二手车都是超凡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代表,您尽可放心信赖。

绍兴宝晨 BMW二手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

呵护始终,时刻倍感安心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安心服务伴您驾驭经典。12个月或20,000公里保修承诺,全面满足您的日常保养需求,让您的爱车备受关爱;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始终在您身边,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获得BMW的全方位协助,让您安心享受无忧旅程。

轻松拥有,全无后顾之忧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便捷服务助您拥有经典。BMW优质回购服务,免费专业的检测与评估,透明可靠的快捷交易流程,全面保障您的利益。一站式置换服务,帮您节省时间,免去四处奔波的烦劳,让您轻松易手,安享便捷。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