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2012-07-11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7月12日-15日,2012绍兴汽车音乐节在世茂广场盛大举行。为期4天的音乐狂欢、各汽车品牌绚丽展示,挑战你的听觉极限,更能享受到超低价,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贸,让我们7.12-7.15相约在世贸,不见不散!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新福克斯,搭载了代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辅以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一流的底盘、悬挂设计,带来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和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一系列同级罕有的智能科技配置,提升了高端中级车的科技标准;全车身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和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提供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动感时尚的外形和更加精致的内饰,带来全面提升的驾乘感受。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经典福克斯,继承了福克斯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将长安福特所提倡的“五次元安全理念”贯穿于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全过程;动力充沛的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全独立式悬挂,强化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辅以电子液压辅助转向系统,带来完美的操控表现。经典福克斯全系均搭载了1.8升发动机,而最低购置价格更是下探到10万以下,让更多的消费者触手可及。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致胜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通过最新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的优势,GTDi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达到了其他中级车望尘莫及的240匹马力。此外,在动力输出上还搭载了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更连续和顺畅地将动力传至驱动轮。该黄金动力组合的出现,也直接使其成为了大众“TSI+DSG”的正面对手。

绍兴福通与您相约世茂 共度汽车音乐节

2012福特嘉年华动感限量版和2011款福特嘉年华1.5升运动型相同,动感限量版配备1.5升全铝反置式发动机,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全铝制造的发动机降低了整体车重,并拥有76千瓦/6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38牛•米/4000转的最大输出扭矩。灵活稳定的底盘与手感出色的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了精准的转向和自如的操控,驾驶乐趣不言而喻。配合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让消费者在中国市场道路拥挤和停车困难的现状中,应对自如,体现出卓越的驾驶性能。

绍兴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777 地址: 浙江省绍兴袍江新区康宁东路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