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2012-07-10 1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您现在还在为购车烦恼吗?还在持币待购吗?还在为购车资金不够烦恼吗?——现在通通不用再烦恼了。

2012年7月11日(周三下午16:00—20:00),建行会员团购季正式启动。当天您无须找关系,也无须托朋友,更无须比价格。您还等什么,赶紧提前预约吧!!(只有预约才能享受当天建行会员价格,购车按揭还能免利息)活动现场更有抽奖活动,汽车模型、公仔、高档礼品任您选,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2691122!!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35号(车管所对面)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雅阁---越级而立

雅阁传奇 车界传奇,中高级车市,雄心者必争之市。

在国内轿车品牌还不多的1999年,雅阁以“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魄力和胆识,屡屡创下车界传奇:

1999年,第六代雅阁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技术同步的期待值。

2003年,第七代雅阁的上市,一举创立其在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地位,并从2004年5月~2005年11月,连续19个月蝉联国内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这一记录至今无人可及;

2008年3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销量,改写中高级轿车单月销售冠军记录,足足领先亚军4,500多辆。时至今日,雅阁已在中国赢得上百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保有量最大的车型,连续四年蝉联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冠军。而最新的2012款雅阁从每个方面都将雅阁品牌继续大幅提升:从产品来看,是史上最强雅阁,从车身尺寸、动力输出、科技装备都已经接近了C级车的标准,因此被誉为B++级的轿车。i-VTEC作为雅阁最经典的发动机技术,采用先进的气门控制系统,综合实现了高功率输出、高燃油效率和低排放,是目前中高级轿车中技术含量最高和最成熟的,完美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使您的驾驶性能不打折,而经济性能也很卓越

2012款雅阁采用宝马五系才标配的VGR转向技术,高速行驶时可以提供精准、可靠的转向控制,而在停车时可以快速的大角度转向,非常灵敏。从方向的回转圈数可以看出我们雅阁是最小的,相对于竞品车型HPS转向系统,超控性不言而喻。在服务方面,广汽本田针对雅阁车型推出了“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样的保修政策在豪华车里也很少见。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锋范---中级车新风范

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创造出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家轿中级车,本田采用最先进技术和设计思想,在继承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开发出代表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的CITY锋范轿车,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树立新典范。

作为广汽本田的一大新豪门,锋范将享受与雅阁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中级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凭借广汽本田十三年来在生产、营销、服务领域的积累,锋范维修保养的方便程度和低廉的配件价格可以极大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这也是锋范先天的性价比优势。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2011款飞度---优质·精致的优品两厢车

2011款飞度轿车定义为“优质•精致的优品两厢车”,重新树立了高端两厢车的价值新标杆。2011款飞度轿车向崇尚优质、精致生活的都市白领与时尚家庭发出了新一轮邀请,邀请他们一起加入“飞度(FIT)生活圈”,用行动感受世界,用心发现生活之美,劲享精彩!同时2011款飞度将继续享受广汽本田“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持续领跑小型车售后服务领域,进一步巩固飞度品牌在高端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广汽本田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奥德赛-----领世代·多功能轿车

以“动领激情、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新一代奥德赛,采用了Honda最新的设计理念,凭借轿车化的高级感和操控,以及轿车所不具备的宽敞空间和多用途功能,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同时,在新一代奥德赛上,还汇聚了Honda最新的安全技术,在Honda全球领先的碰撞中心进行的实车碰撞测试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产品安全标准,从而为驾乘者提供安心、体贴的保护。

同时新一代奥德赛全面应用Honda独创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设计,继承了冲击力分散骨骼构造,同时强化处理车身的侧部和尾部,实现车身刚性的完美平衡。新一代奥德赛采用大幅圆弧式前挡风玻璃与纤细化A柱,优化了前排乘员的视野,这一创新是基于先进的工艺技术:980MPa(兆帕)高强度钢管通过液体成型与激光混合焊接技术的综合应用,加工成超细但刚度极高的A柱,实现了良好视野与出色安全性的结合;同时,590Mpa级以上的钢材在新一代奥德赛上的使用比例大大提高,使得车身刚性较上一代提升了15%,从而实现MPV顶级的碰撞安全性能。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理念-----新基准国民·高品质精品家轿

广汽本田于2007年首开行业先河,成立国内首个合资企业独资的研究开发公司,并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国内首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非传统意义的自主品牌)——理念(EVERUS)。于2010年广州车展推出第一款车型:理念S1

为保证理念S1起步即领先,广汽本田从调研到开发,从零部件采购到生产保障,从销售到服务,打造理念S1的每一步都力保高水准。理念S1的出现,无疑将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绝佳的工作生活两相宜的轿车之选。作为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S1将享受与广汽旗下其他车型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延续了广汽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高起点,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核心优势,被誉为是一款真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基准国民车”。

绵阳广本佳信 7月11日建行会员团购活动

歌诗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面向C级别豪华车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更是HONDA在中国国产的最高端车型。歌诗图的英文名字是Crosstour,它是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其含义是“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歌诗图的中文命名则是借“歌、诗、图”三种艺术表达形式,喻意歌诗图给用户带来的“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它将轿跑车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和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和灵活空间组合三种品类价值完美融合,开创了跨界车的全新格局。

广州本田汽车佳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112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35号2691122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