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2012-07-09 2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东风日产西林专营店处了解到,该店轩逸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0000元。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 1.6 MT XE舒适版2009款 12.48 10.48 2.00 现车充足
轩逸 1.6 AT XE舒适版2009款 13.48 11.48 2.00 现车充足
轩逸 1.6 AT XL豪华天窗版2009款 14.58 12.5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东风日产轩逸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65mm/1700mm/1510mm,轴距为2700mm。在外形设计上,轩逸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车头看起来圆润饱满,不规则形状的透明式大灯分为上下两层,在视觉上强化了立体感。横向排列的镀铬格栅是日产车近年来惯用的手法,醒目的“NISSAN”标志镶嵌其间,前脸的整体设计流露着舒展与大气。尾部最抢眼的设计来自尾灯,放射状的造型就像一对展开的翅膀。造型扁平的后雾灯安放在保险杠的下沿,与前雾灯相呼应,夜晚灯亮后鲜明夺目。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轩逸在内饰方面完全继承了日系车精湛的做工,米色系及桃木装饰条营造出温馨的家庭氛围。从高角度看去,整个仪表台上沿被设计成了一个“S”形,线条优雅,且对仪表盘起到了很好的遮光作用,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方向盘为真皮和实木搭配,用料和做工都很显档次。车内贝壳形状的座椅分为内外侧两部分,内侧采用打孔式真皮,增加透气性,外围则明显突出,很有立体感。

德阳西林东风日产轩逸现金优惠20000元

动力性能:轩逸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万,最大扭矩153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为189牛米。2.0L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来提升整体的性能并且满足经济性的要求。采用了C-VTC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高能控制系统,它可以改善空气的合理流量,从而实现燃油的最佳燃烧状态,降低不必要的能量损耗。

点评:轩逸宽敞的空间,应有的各种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一样不缺,高配车型增加的就是诸如天窗、DVD等等配置。虽然整体动力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平顺性却是没得说,根本感觉不到升降挡时的顿挫,发动机的输出很平滑,轩逸更注重舒适。

德阳西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2000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