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2012-07-09 2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嘉通雪佛兰4S店处了解到,该店科鲁兹现金优惠10000元,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2012款 11.39 10.39 1.00 现车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11.79 1.00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外观: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 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内饰: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并且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

德阳雪佛兰科鲁兹天地版现金优惠1万元

动力: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5800rpm,可以在2000-5600rpm区间持续输出235N·m的,并通过Superb oost超增压功能让扭矩在5秒内达到至266N·m。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紧凑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雪佛兰科鲁兹在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

德阳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3131 地址: 四川德阳泰山南路三段199号(建院东门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