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2012-07-09 1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汽车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目前大众速腾贷款购车即可享受贴息5千元现金,欢迎前来购车。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新速腾用更符合大众化审美的新造型及更大的空间来取悦中国用户,该车稳定踏实的性格尤其是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更是具备足够的吸引力。面对市场众多紧凑型家轿的激烈竞争,售价为13.18万-18.58万的新速腾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力,但配置和空间方面却有了提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首先在外观上讲,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给人的初步印象,都不仅仅是老款车型那样圆润,所流露出来的气质和特征也让人对它有了几分迈腾的感官倾向。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尾部微微上扬,流畅平滑的曲线将其轮廓修饰的堪称完美,不但没有给人以挑衅的感觉,沉稳大气的独有气质油然而生。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在内饰部分,依旧是我们一直熟悉的大众家族设计,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向大家提供了上深下浅的颜色调配以及全黑色的布局。新速腾还添加了电动天窗,以全系标配方式出现的ESP功能,这在同级别车中是不多见的。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新车经过全新的设计后,相对于老款来说空间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不但舒适性更强,也更加突出了后排空间的敞。

天津速腾全系贴息5千 欢迎前来购车

而在动力方面,为满足对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分别提供了1.4T、1.6L、1.8T三款发动机,而1.6L排量也依然是主要销售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是155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满足家用已经足够了。若追求更加激情的驾驶体验,1.8T车型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编辑点评:新速腾首先在外型上的表现是大家比较认可的,大众品牌的传统品质表现也非常不错。而对于跟多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乘车和驾驶感受,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到了极大的满足。但因为新速腾的后悬挂调整,可能也会让一些消费者不买账。不过这款产品也还算是一位竞争实力比较强的选手,相信对大众一直有所关注的广大车迷也都深有体会。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