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2012-07-07 1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日产绵阳东风南方绵兴专营店获悉,店内2012款天籁现车在售,本月购车全系享优惠3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XL-NAVI 云安全版 23.68 20.48 3.20 现车
2.5L XV 云安全版 25.98 22.78 3.20 现车
2.5L XV VIP 云安全版 28.38 25.18 3.20 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东风日产新天籁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绝对一副标准B级车的范。天籁的前大灯设计尤为犀利,新款也继续维持着这个风格,而且添加了大灯透镜,聚光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新颖,为天籁注入新鲜元素。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在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的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的气质。新天籁还为乘客提供深色内饰,以为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绵阳东风日产天籁 7月购享优惠32000元

动力方面: 新天籁提供了2.0L、2.5L和3.5L三款动力配置,顶配的公爵系列,只搭载2.5L和3.5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VQ25DE的发动机,能在6000转时能发出185马力,232N?m的峰值扭矩在4400转时出现。搭配X-TRONIC CVT变速箱,取代了上代规格老旧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它也是国内2.4~2.5L级别轿车中唯一采用CVT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新款天籁的外观更简洁,内饰空间宽敞舒适,商务气息较浓。荣耀版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增配,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3G多媒体导航系统”,与同级别中型车相比,配置方面更具有优势。

绵兴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4888 地址: 绵阳市绵兴东路8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