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即日起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即日起接受预定

2012-07-07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北京现代朗动是一款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为都市时尚新锐人群量身打造,朗动定位瞄准高端中级车市场。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东莞东胜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朗动即将正式上市,店内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全系朗动即将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即日起接受预定

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前脸设计充满动感

现代朗动的整体设计风格以风吹过的自然现象为母体的 (Wind Craft) 设计理念来开发,迎合了动感时尚的汽车发展潮流。现代朗动整体尺寸与悦动相当,但是轴距明显加长,达到了2700 mm,超越了全新速腾的2651mm、新福克斯的2648mm和新一代朗逸的2650mm,接近中高级轿车水准。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即日起接受预定

中控设计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朗动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家族靠拢。在中控台的设计上,朗动也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车内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银色装饰,以及自动空调和大屏幕显示屏,令车内充满了时尚气息。

配置丰富 定位高端

现代朗动将搭载1.6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均处于领先水平。与之相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中亦属前列。

北京现代汽车东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559888;81551188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西工业区德诚路1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