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广州已限购车市地震成都还会远么

广州已限购车市地震成都还会远么

2012-07-05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广州已限购 车市地震 成都还会远么?

广州已限购车市地震成都还会远么

7月1日凌晨——广东——汽车4S店火爆排队热销!!!

7月1日早——广东——限购令颁布——车市地震开始!!!

对于,这一次汽车限购,在全国范围内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广东——第三个“被限购”的一线城市

成都——二线强势城市,西部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枢纽!交通拥堵状况有目共睹,虽汽车保有量未达到城市饱和度,也没有北京那样夸张的交通状况!

但是限购令离我们真的还会远么??

也许会同这次广东的限购令一样,突然有一天,我们就毫无征兆的“被限购了”,届时,想买车的您就算是全款购车也不一定能买到想要的车了!

当然,小编我也要给大家指明【勿慌,不要盲目消费】,对于现在有购车想法的朋友做做准备还是有所必要的,然后找一个合适时间出手即可!

近期港宏广汽本田购车指南:(注意我们优惠≠降价!)

同样是雅阁,我们的不一样!!!!!

雅阁王者准惠38000元,再送一年全车5000元商业险和2000元油卡

或者您购全车再加2元,2年内我们包您保险、保养、油费!!!

旅行家奥德赛奔驰原野顶惠15000元,加送您DVD导航!

歌诗图跨界之旅,7月一系列活动等待您的参加!详情关注港行广本官网!!!

锋范顶惠15000元没跑的了,综合优势强,A级车典范,现在的价买这车划算还保值!

飞度任由我飞,度我可渡购车加送5000元礼包

理念S1,中国人新纪元的理念,入门级典范!综合特惠10000元!

上面放出的是我店近期购车优惠及一些基础指南,方便让您参考!我们也会经常更新店内报价及优惠情况,让各位明白消费,低价购车,请持续关注我们!广汽本田汽车港宏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城西金牛区法院斜对面)

四川港宏车辆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0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金牛法院斜对门)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