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赣州宏阳马自达CX-5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赣州宏阳马自达CX-5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2-06-28 1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赣州宏阳马自达CX-5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赣州站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将于7月正式上市。目前,编辑从赣州宏阳马自达4S店了解到,全新Mazda CX-5现车已到店,店内全面接受预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 现车情况 备注
CX-5 未公布 车到店 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赣州站 ganzhou.cheshi.com

据赣州马自达4S店工作人员介绍,马自达CX-5展车现已到店,暂未公布售价,提车周期40个工作日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香山马自达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达到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

太原香山马自达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配色,突显了运动气质,整体设计简洁,实用。全系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双曲自动空调;除低配车型外,天窗、定速巡航在其他车型均有配备。

太原香山马自达

CX-5将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2.0L发动机,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4000rpm;四驱版最大功率为115kw(15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000rpm。同时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有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又提供了不错的经济性,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做工品质同样有所保障。

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一款新车型若想顺利打入份额最大中级车市场首先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宝骏630作为宝骏汽车的先驱者,时尚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诱人的价格相信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隔热玻璃等配置为精英型所独有,与最低配相差万元,值不值得就看您的预算如何。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