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2012-06-28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年青人对汽车的个性改装追求尤为强烈。与众不用的外观在凸显自己的个性品味的同时也为道路上大同小异的汽车外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采。如果只做表面功夫就显得庸俗,我们需要更具“内涵”一些,在改装外观的同时不妨也对内饰进行更改吧,避免人在车内的时间比接触车表面的时间还要多。

个性的外观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汽车的外观是吸引眼球的关键点,对于路面上行驶着原汁原味的原厂设计车型时,一款具有个性改装车型出现在你面前是否觉得眼前一亮?通常比较常见的有改装前中后大包围。别想着大包围会托底,可知道大包围能减低汽车行驶时的逆向气流,增加下压力,使汽车行驶起来更加稳定,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油耗。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尾部的熏黑尾灯也是改装必做项目,除了改装因素外,个人觉得最好的一个贡献是降低亮度,也许你会觉得这句话不可思议,如今的汽车配备LED车尾灯开始普遍,红色的LED在刹车时产生的亮度非常高,对后车产生很大影响。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在汽车改装了大包围后,一款轻重量的大轮毂尤为重要。该款锐志采用SYTLUZ研发的轮毂,该轮毂拥有质量轻,承受冲击力度大,低滚动阻力,操作灵敏等优点。在轮毂的基础上选择一款适合的轮胎可起到操作灵敏,抓地力强,起步快等效果。

个性的内饰

强烈的操作会使车内人员容易疲惫,增加柔软的座椅套是个不错的主意。富有激情的黑色座椅套是改装车必不可缺的内饰元素之一。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挡位与中控台的改装也有巧妙之处,最终结果为求视觉上的冲击而营造。

个性改装与众不同 汽车外观与内饰改装

总结:汽车改装对于提升汽车性能而言是肯定的,通过独具个性的改装设计不但提升了汽车性能而且增添不少视觉上的效果。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