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2012-06-26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6月25日广州电视台将进驻位于礼乐利生车城的江门宝鹰英伦汽车销售服务店,拍摄大型电视剧<非常主妇>,消息一传出在汽车行业就掀起了狂风浪潮,都在迷惑电视台为什么选择江门宝鹰进驻拍摄电视剧,而且长达一个月时间,经过明察暗访,在相关负责人口中了解到,广州电视台之所以选择江门宝鹰拍摄电视剧主要有几个方面: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江门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英伦汽车全国旗舰4S店,总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汽车精品供应等多功能与一体的汽车服务商,极具代表性。

英伦汽车是吉利与英国锰铜强强合作的结晶,有纯碎的血统,卓越的品质,隽雅的格调,合资品牌国产的价格,非常适合现代都市人,是一个独具特色的高品质车型,且英伦汽车旗下车型正是秉承着英伦汽车“底蕴、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以“家庭”为核心,打造中国家庭幸福生活用车,让不同类型家庭都能找到合适的车款。与电视剧非常主妇有密切关联。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A+级商务家轿”英伦SC7,拥有大气沉稳的外观、有容乃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动力澎湃又节油,是英伦品牌的主力热销车型。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5万元经济家轿首选”金刚,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理想的油耗,超高的性价比,贴近工薪阶层的购车需求。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以“跨界、混搭”新理念设计的金鹰CROSS,精巧柔和SUV与轿车特点,造型时尚、个性、动感,空间宽敞、多变,运动化底盘适应多种路况,迎合追求动感的年轻消费者。

解密电视剧《非常主妇》与宝鹰英伦情缘

“新风尚感官体验座驾” SC5-RV,专为80后打造的一款时尚家用两厢车。SC5-RV来自英伦全新技术平台,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其凭借着名家设计的时尚外观、双安全标准设计、宽适怡人的大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稳定的动力等五大产品亮点,塑造出突出的综合性价比优势,成为引领时尚家用两厢车的新锐力量。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1122 地址: 江门市五邑路121号(礼乐利生车城南侧)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