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建国海马福美来最高可享8.5折优惠

成都建国海马福美来最高可享8.5折优惠

2012-06-21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6月22-24日 建国海马福美来最高可享8.5折优惠

6月22日-24日,为了庆贺东创建国汽车集团15周年庆,建国海马首次推出最低优惠政策,海马汽车当家花旦——福美来最高可享8.5折!优惠史无前例!错过再等一年!

成都建国海马福美来最高可享8.5折优惠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市场的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在内饰方面偏重于营造安逸的氛围,选用材质也算细腻厚道。拉开车门,坐进车内给人的感觉十分温馨,从内饰的整体设计到细节的处理都比较到位,不管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舒服,没有任何粗糙的感觉。福美来三代的车内空气也比较清新自然,你根本闻不到一丝异味,和同类型的某些自主品牌相比要好很多。

新福美来换装1.6L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升功率达到55kw,这台发动机在之前的海马欢动上已经搭载;与之配合的为模拟6速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

如果想达到相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那么稳健的驾驶方式很重要,由浅到深线性踩下油门,车辆将匀速地加速到100km/h,此时CVT变速箱会把转速控制在2200rpm左右。悬挂调校有着马自达的底子,高速稳定性高,时速保持180km/h时车辆依然可以给人比较踏实的感觉,没有飘忽不定的恍惚和心虚,给驾驶员较为充分的信心。

超低价福美来全川限量销售,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海南马自达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763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