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2012-06-18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正如在手机市场上,综合了大屏幕,简洁操控和丰富的娱乐体验的手机受到主流消费群欢迎一样,在家用车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用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操控和更丰富的用车体验,吸引着主流购车人群的视线。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不足10万元的购车预算下,消费者现在能享受到什么样的代步生活呢?风行汽车为“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用于城市代步的SUV车型——景逸SUV,让以往高高在上的SUV车型,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景逸SUV是专门针对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设计的,它在国内市场上首次提出了SUV也可以作为“第一辆代步车”的产品理念,挑战了SUV只能作为“第二台车”的传统观念,开启了SUV用于“城市代步”的全新用法,让首次购车的消费者选购SUV成为可能。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业内如此评论景逸SUV的上市:“景逸SUV的‘城市代步’理念,让SUV成为代步车市场的一个新品类,它一改人们首次购车只能在两厢家轿和三厢家轿之间做出选择的观念。景逸SUV的上市,丰富了代步车的品类,为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鲜和惊喜的新选择。”

从经济性的角度来看,景逸SUV完全可以作为普通家庭的代步车。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景逸SUV 起售价仅8.09万元,其充分融合了轿车化元素的外观设计,流线型车身降低了风阻,与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的配备,使其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6L,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此外,景逸SUV上市前经过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低,从而使维修成本也大大降低。

从空间、通过性和安全性的表现来看,景逸SUV又拥有SUV车型吸引消费者的多项特色。

升级代步生活 景逸SUV成家用车新选择

景逸SUV在同价位SUV中是当仁不让的“大块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轴距更是长达2690mm,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景逸SUV都能为其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景逸SUV的离地间隙,高达205mm,相对目前热销的途观、CR-V等车型,足足高出了至少20mm,保证了高通过性。与此同时,由于SUV车型为了满足其必备的高通过性,需要较高的离地间隙,从而使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易侧倾,提升了安全隐患,为了解除这一顾虑,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国际通用的目前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成为10万元以内首款主销车型标配ESP系统的SUV车型,树立了SUV的安全新标杆。

独立分析师刘峰指出:“10万左右的代步车市场,其实是要求最多元化的一个细分市场,该市场消费者中常见的‘大车情结’、‘SUV情结’,其实都反映了消费者对舒适性、功能性和出行生活丰富程度上的多重需求,景逸SUV可谓满足这些需求的‘最理想家用车型’,我对它的后市表现充满期待。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风行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1558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2298 地址: 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东莞市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37088 地址: 樟木头镇樟深路观音山路口斜对面

东莞市众强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27126 地址: 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