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哈弗H6 2.4L自动挡 售价12.48万起

九江哈弗H6 2.4L自动挡 售价12.48万起

2012-06-18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哈弗H6 2.4L自动挡 售价12.48万起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哈弗H6融入更多时尚、智能、豪华的城市化元素设计,凭借时尚大气外观、温馨内饰,以及遍及全车智能装备,满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双重需求,具备智尊豪华、智享空间、智领科技、智尚安全四大亮点,整车拥有卓越的驾乘操控、舒适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目前,九江地区哈弗H6 2.4L自动挡已经上市,售价12.4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H6 2.4 AT两驱精英型2012款 12.48 12.48 0 到店询
哈弗H6 2.4 AT两驱尊贵型2012款 13.48 13.48 0 到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长城汽车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全新2012款哈弗H6自动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购车暂无价格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九江 长城哈弗2012款H6自动型

哈弗H6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新车并没有采用激进的设计,更多给人一种平和、稳重、车头格栅、雾灯等多部位的镀铬装饰了整车的档次感,全系标配的透镜大灯显得非常精神。哈弗H6车内以深灰色和米色相搭配,整体风格中庸而保守,实用性是其内饰的重点表达。

九江 长城哈弗2012款H6自动型

哈弗H6自动挡车型的配置表现丰富,智能大灯系统、行车电脑、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加热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蓝牙功能、DVD影音娱乐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此外,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侧气囊等,与哈弗H6手动挡的精英型和尊贵型车型配置一致。

九江 长城哈弗2012款H6自动型

动力方面,哈弗H6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4L排量汽油发动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3000-4000rpm;这跨发动机来自三菱,具备MIVEC技术,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与之相匹配的是来自韩国现代MOBIS公司的原装进口4AT自动变速器,虽然不够先进,但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哈弗H6自动挡推出的依然是两驱版车型,四驱版尚在规划中。

编辑点评:新近上市的哈弗H6自动挡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虽然只是四速自动变速箱,但已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水准,经济实用才是最重要的。相比手动档车型,哈弗H6自动挡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当然价格也水涨船高,好在价格控制在14万以内,性价比依然很足。 

九江市长城汽车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2168866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82号(车管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