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低调中的奢华感 专访捷豹车主孙先生

低调中的奢华感 专访捷豹车主孙先生

2012-06-18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低调中的奢华感——专访捷豹车主孙先生

车主名片:

独特魅力:低调 沉稳

姓名:孙波

职业:培训教师

其他座驾:捷豹xj捷豹xf丰田

如果问到喜好,相信不少人都会中意颇有小资情调的英式红茶,呷口小茶,品部英国皇室老电影,别有一番怀旧臆想。或是独爱那别致雕花的茶具,又或是雍容华贵的大吊灯有着特别的魔力,总是能吸引不少茶客。而英式汽车也是如此,人们永远无法抵抗他集贵气于一身,低调、深沉、稳重,散发着无穷的独特魅力,犹如一股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它,就是捷豹

如约来到唐山惠通陆华的展厅,一进入展厅就被陈列的捷豹ALIVE全系车型深深吸引,不愧被誉为低调的奢饰品。而今天我们要采访的车主就是这样一位低调、沉稳,散发着无穷魅力的男人,他就是一名培训教师孙波,让我们跟随他,一起走进他与捷豹的故事。

谈及为何钟情捷豹,孙先生的答案有点出乎了我的预料。他说现在在唐山豪华车的覆盖率越来越高,宝马奥迪奔驰这些的车子出现的频率也很高,而捷豹一直是被定义为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这一点我很喜欢。我买车讲究大而舒适,捷豹设计性十足,灵动、奢华。我更希望我买的一款车,不是一款街上随处都能看到的车。我希望它是特别的。捷豹是英国的品牌,比较绅士,而且小众。

经过一番谈话之后,得知孙先生家里已经有了2款捷豹,分别是XF和XJ,因为他的妻子也是捷豹的忠实粉丝,一直钟情捷豹,从交谈中我发现孙先生对捷豹车系非常了解了,当问及捷豹xj的哪一点是最吸引他的。孙先生回答说是外观设计和内饰。“这款捷豹 XJ在视觉上颠覆传统,它的外形尺寸有所增加,不仅长和宽分别增加7厘米和6厘米,高度增幅达10厘米,而且轴距达到了3.03米,增加了16厘米,日常使用中明显感受到空间宽敞,十分舒适。侧窗的长水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在车内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

孙先生一脸喜悦说道,捷豹属于优雅奢华,很符合我对于车子的需求,捷豹XJ犀利的前脸,矫健车身形状对于追求四门Coupe设计的我,一下子就吸引住了, XJ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奢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巧妙融合。当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就被这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所吸引,营造出的座舱环节诠释着现代混种豪华的意义,其中还是带有传统英式设计的影子,圆形的冷气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样式无疑就是对过往的一种传承。捷豹完美融合了创新、发明、设计、技术、工艺和品质。捷豹是毋庸置疑的全球顶级品牌。捷豹能让每位驾乘者感受到它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低调中的奢华感 专访捷豹车主孙先生

谈及4s店的服务孙先生赞不绝口,这里就像是我第二个家,每个月都会有各种体验活动,使我们的生活丰富了很多,就此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现在捷豹Alive理念的推出更加强了品牌体验,通过海内外的体验活动,使我们车友体会捷豹品牌内涵和产品特色;ALIVE 评选活动,向我们传递ALIVE的生活态度和方式;使我们更加体现产品的特色和生命力。

编辑总结:经过简短的采访我从孙先生身上看见了就像捷豹的理念:“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他认为任何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是无可复制的人生,所以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就该倾尽全力,从最一开始便如迅捷灵敏的豹子,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做事可以高调,做人却应低调。

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国际标准城市展厅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中段,由惠通陆华集团投资建立,是唐山地区范围内完全符合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捷豹路虎汽车授权经销商,也是唯一捷豹路虎经销商。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各型号进口捷豹路虎车型,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唐山惠通陆华超越了传统的豪华汽车4S店的概念,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捷豹路虎汽车旗舰店,公司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无论是建筑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设施,都完全按照捷豹路虎公司的全球统一标准,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让所有进店客户体会真正高端享受的捷豹路虎服务,为客户提供超越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及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并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售后服务,通过快捷、高质、高效的高品质服务,让所有客户感受到捷豹路虎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2012年,唐山惠通陆华将增加对捷豹路虎的投入,与品牌共同成长。为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凭借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技术、品牌形象以及唐山惠通陆华路虎4S中心的专业服务,捷豹路虎作为世界著名的高档豪华车,将在唐山的汽车市场上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并为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树立起唐山豪华车市场的一面旗帜。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75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中段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