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日产逍客2.0L雷现金优惠1万元 限量5台

日产逍客2.0L雷现金优惠1万元 限量5台

2012-06-14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日产逍客2.0L雷现金优惠1万元  限量5台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作为城市SUV市场中智能、时尚派的代表,逍客成为了都市跨界时尚精英人群的首选,更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20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近日,根据小编从黄石4S店了解到,日产逍客2.0L雷现金优惠1万元,限量销售5台,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 2.0 CVTXV 雷 2WD2011款 18.08 17.08 1 限量5台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逍客融合了轿车和SUV优势,流线的外形、流行界的高腰线设计显示了逍客的时尚定位,整体轮廓简洁流畅,逍客的设计源自欧洲日产设计中心,设计上有了轿车的流线也有了SUV的大气,融二为一,逍客跨界血统纯正,是欧美典型的Crossover设计。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单元,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搭载的是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内SUV市场,东风日产逍客自诞生以来犹如一朵奇葩,以其 “时尚、高性能、安全”的集合元素,综合领先Cross车型理念,造型靓丽、高性价比等靓点,在SUV这个大花园里璀璨夺目。在新款车型的强势入市下,旧款车型的降价促销让更多感兴趣的客户提供了特多的实惠,机会难得,限量5台,欲购从速吧!

 

东风日产黄石恒信东顺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86169963 地址: 团城山开发区大泉路149号(三九制药厂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