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乘客真是不顾他人安危 竟强踩公交刹车

乘客真是不顾他人安危 竟强踩公交刹车

2012-06-13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警方对肇事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市民要引以为戒

欲下车不成,竟突发奇想,一脚把公交司机的制动踏板一踩到底?这不是网络笑话,而是前天发生在石碣镇明珠西路上的真实故事,2位乘客还为此挂了彩。

笔者昨日求证此事时发现,两公交站相距不过500米,而遭逼停处距离下一站点则不足50米。肇事男子当场支付了伤者的医疗费。警方提醒市民,危险行为,切勿效仿。

乘客真是不顾他人安危 竟强踩公交刹车

报料网友:“真是不顾别人安危”

昨天,@Yu-Eric 告诉笔者:前天傍晚6时30分许,他坐在217路公交车上,由沙田方向往石龙方向开去。当车行至石碣镇明珠西路、丹桂路路口时,一位看起来三十六七岁的男乘客喊着要下车。司机打开了后门,然而,这位乘客坚持要在前门下车,理由是他距离前门比后门近。

司机没有开前门,挂了挡继续前行。这位乘客于是开始同司机理论。让人没想到的是,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这个男人把脚伸向了制动踏板!

车在明珠西路的台达电子厂旁猛地停了下来。@Yu-Eric 看到,车上两个女乘客受了伤,其中一个锁骨位置有些红肿。“一脚刹车踩到底……真是不顾及别人的安危。唉,运气差!。@Yu-Eric说。

围观市民:公交车还有50米就进站

乘客真是不顾他人安危 竟强踩公交刹车

明珠西路、蟠桃路路口西南侧的单车修理店老板是事件的目击者,昨天,当笔者前往现场求证此事时,她证实:前天傍晚,这一路口处确实发生了点事情。

傍晚6时30分许,她看到路口处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于是,她步出了店门,看到一辆蓝色开往石龙方向的217路公交车停在路口。“我很奇怪,下一个公交站离路口50米都不到,这车怎么在路口就停下了?”她还告诉笔者,她看到1名女伤员,但似无大碍。

至于原因,她一直以为是车子在路上抛锚了,因为不一会儿,另外一辆217路公交车前来,拉走了乘客,继续朝石龙方向开去。

乘客真是不顾他人安危 竟强踩公交刹车

警方:对肇事男乘客批评教育

昨天,对于笔者的求证,石碣警方作出了回应,证实网友所言基本属实。警方称,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前天傍晚6时30分许,一辆217路公交车行至明珠西路、丹桂路路口时,一位男性乘客因下车问题与司机发生了争执。这一过程中,这位乘客曾试图扭动方向盘,并曾踩到制动踏板。车辆停下后,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诊治,所幸无碍,后自行离开。肇事男乘客当场支付了伤者的医疗费。警方对肇事男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强行踩踏司机控制的踏板是很危险的行为,望市民引以为戒。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