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奇瑞QQ3享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供应

十堰奇瑞QQ3享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6-07 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奇瑞QQ3享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2012款奇瑞QQ众多科技荟萃,设计求新创变,在节能、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3项颠覆性升 级,展现出傲视同侪的产品实力,据了解十堰地区购买QQ3享惠民补贴3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十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Q 0.8 AMT舒适型都市丽人版 4.28 3.98 0.3 有现车
QQ 1.1 MT豪华型幸福家庭版 4.58 4.28 0.3 有现车
制表:十堰车市 shiyan.cheshi.com

据十堰奇瑞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奇瑞QQ3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2012款奇瑞QQ在延续QQ品牌精神同时,将运动个性有机融合。在承袭经典家族脸谱的同时,带来全新车型 设计:运动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减低风阻,降低油耗;再配合运动型前脸、水滴型大灯以及上掀式尾门等全新设计,使得整车饱满有力,时尚气质顷刻迸发,展现耀目光彩。

2012款奇瑞QQ,升级全新动力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动力提升。通过搭载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不仅使排放达到国IV+OBD标准,更使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综合油耗在5L/100km以内。

编辑点评:奇瑞QQ3作为国内认知度相当高的车型,便宜的价格,市场较大的保有量使其维修保养更为方便,使用成本更低廉。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