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比亚迪F6尊享直降1.98万 现车供应

襄阳比亚迪F6尊享直降1.98万 现车供应

2012-06-06 11: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比亚迪F6尊享型直降1.8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入市以来,比亚迪F6市场销售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即便凭借着不错的车内空间和高性价比,市场反应依然低迷。近日,据网上车市从襄阳4S店了解到,现比亚迪F6直降1.9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6尊享款 9.98 8 1.98  现车供应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比亚迪F6尊享直降1.98万 现车供应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襄阳比亚迪F6尊享型直降1.8万 现车供应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的首款中级车型,F6的销售情况一直不温不火。现为其促进销量商家大幅优惠,尊享型直降1.98万,用如此低廉的价格购买一款中级车型,可谓是性价比很高啊。

比亚迪汽车襄樊鑫富黄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818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春园东路特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