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江淮瑞鹰送3千车辆保险 3千装饰礼包

江淮瑞鹰送3千车辆保险 3千装饰礼包

2012-05-31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江淮瑞鹰送3千车辆保险 3千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轿车,瑞鹰凭借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江淮瑞鹰综合优惠6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鹰汽油经典豪华科技版 10.88 10.88 0 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
瑞鹰柴油经典豪华科技版 13.58 13.58 0 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

据襄阳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瑞鹰汽油经典豪华科技版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瑞鹰柴油经典豪华科技版送3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瑞鹰汽油尊贵旗舰科技版送5000元车辆保险,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限量供应1台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江淮瑞鹰送3千车辆保险 3千装饰礼包

瑞鹰是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500×1875×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江淮瑞鹰送3千车辆保险 3千装饰礼包

与适当修饰的外观设计相比,瑞鹰的内饰设计包括用料在内,可以说与胜达菲并无不同之处。依旧有  江淮瑞鹰那熟悉且看似另类的车窗空调出风口、斜坡状的电窗、后视镜控制组合。在你打开瑞鹰车门的一霎那,不自觉的会有股柴油车的气质散发出来,仔细回味这应是他深灰色的内饰色调造成的,而这同样也是胜达菲选择的色调。一方面深色可以缓解因为用料、做工而带来的粗糙感,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沉闷感。

编辑点评: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