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各有各的精彩 30万元级别SUV车型大乱斗

各有各的精彩 30万元级别SUV车型大乱斗

2012-05-30 07: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欧宝-安德拉 售价:26.60-30.80万元 市场优惠:2万元

四驱系统简述: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安德拉 电控多片离合差速器

安德拉的中央差速器是由多片离合器组成的,一组离合器片连接前轮,另一组连接后轮,平时离合器不接合,车辆处于前驱状态,当前轮打滑时电子系统会根据打滑程度对离合器施加大小不等的压力,使离合片不同程度接合,将前轮扭矩分配给后轮。安德拉和CRV一样,大部分时间处于前驱状态,只有前轮打滑时才会将扭矩分配给后轮。

安德拉的扭矩分配方式在越野时更可靠,离合器的刚性连接要比油液传递效率更高,同时安德拉带有差速锁,能将前后轴锁定,实现绝对的50:50动力分配。但由于结构上的限制后轮不能获得大于50%的扭矩。

整车介绍

安德拉文章配图

经过大量的亚银镀铬条装饰之后豪华感明显提升,而欧宝的闪电车标镶嵌于顶部镀铬饰条之间,有一种强烈的豪华感。下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宽的U型设计,黑色网给人感觉运动感十足。

安德拉文章配图

  新安德拉在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20mm,车高增加了57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6mm、1850mm、1761mm,轴距达到2707mm,顶部的行李架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跨界特性,美中不足的是依然使用了有骨雨刷。

 安德拉文章配图

  新款安德拉装配了双五副铝合金轮毂,造型相比老款的样子时尚了很多。舒适型与豪华型分别采用17和18英寸两种大小的轮毂。235mm的胎面宽度可以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对于这个大块头来说还是比较和谐的。

 安德拉文章配图

对于欧宝这个德国百年老号,虽然现在设计生产已经全球化,但内饰风格依然以简约为主,中部的三个圆形出风口非常醒目,但是配色还是各个按钮的布局几乎没有任何改动,但是依然显得很时尚。精巧的布局、良好的装配工艺以及出色的材质展现出精致、豪华的效果。

安德拉文章配图

安德拉文章配图

安德拉文章配图  安德拉文章配图

这棕色的真皮座椅编辑觉得是全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无论颜色、质感都是上上乘的水平,舒适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家里的沙发,真让人有种爱不惜手的感觉。但是事物没有完美的,六项电动调节的座椅在入门级别的SUV都算是普及的配置了,更何况这是一辆纯进口车了。

安德拉文章配图

安德拉文章配图  安德拉文章配图.

后排座椅相对比较平整,两侧也几乎没有任何包裹。中央扶手提供了放置水杯的地方。中间的座椅拥有高度可调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

安德拉文章配图

2011款安德拉放弃了老款的5挡手自一体,装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上均会有较明显的提升,行车时可以进入ECO节油模式。

安德拉文章配图

来自通用集团的2.4LECOTEC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并没使用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技术,但似乎也经过相应的特别调教。2.4L发动机最大马力有167马力,某些比较好的1.8L发动机都能达到这水平,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30牛米,面对这样一款自重达到1.8吨的车来说,只能说够用,不过应该没有人去越野吧,而行走在城市间才是它的本分。

点评:

欧宝  安德拉 2.4L A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