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建国哈飞路宝仅售36800元

成都建国哈飞路宝仅售36800元

2012-05-28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一提起哈飞,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大马力,省油!正值哈飞三十年之际,经典的路宝车型目前仅售36800元!大家抓紧时间,赶快抢购吧!

作为意大利著名公司宾夕法尼纳设计的经典车型,路宝虽然配置了动力强大的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拥有1.1L排量,但是毫不影响它卓越的节油性。相比同级别的仅仅搭载了三缸单顶置凸轮轴的奇瑞QQ等普通代步车,哈飞路宝在同路况的情况下,动力更强劲、综合油耗更低。作为一款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兵,路宝在车型成熟度和稳定性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的,因此很适合追求经济实用的家庭用户。

作为获得央视节油大赛的冠军车型,可谓同级别性价比数一数二的标杆车型,朋友们可要把握这次超低价的最佳下手机会哦!

成都建国哈飞路宝仅售36800元


成都建国哈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哈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015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成都建国哈飞路宝仅售36800元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