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2012-05-23 2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众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瑞鹰1.9T柴油版现车销售,购天窗版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车型价格信息见下表所示: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1.9T 两驱柴油经典型 10.88 10.88 0 现车
2011款 1.9T 两驱柴油豪华版 13.18 13.18 0 现车
2011款 1.9T 两驱柴油天窗版 11.88 10.88 1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采用发光二级管设计的高位刹车灯,较同级国产suv常见的灯泡设计,无论是在反应时间还是醒目度上,都有一个不错的提升效果。围绕瑞鹰的外观部分,细看钣金的表现,虽不能以多精密的缝隙控制去形容,但在你一番比较且用手指去试探他的钣金处理平滑度之后,你就会感觉瑞鹰的钣金更像是一款在售多年的成熟车型。无论是发动机盖接缝还是后备箱关闭之后的缝隙,都控制的较为均匀,而且没有明显的突起、瑕疵之处。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与适当修饰的外观设计相比,瑞鹰的内饰设计包括用料在内,可以说与胜达菲并无不同之处。依旧有  江淮瑞鹰那熟悉且看似另类的车窗空调出风口、斜坡状的电窗、后视镜控制组合。在你打开瑞鹰车门的一霎那,不自觉的会有股柴油车的气质散发出来,仔细回味这应是他深灰色的内饰色调造成的,而这同样也是胜达菲选择的色调。一方面深色可以缓解因为用料、做工而带来的粗糙感,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沉闷感。说到瑞鹰的做工、用料可以说在现阶段的同级suv中表现上乘,首先以他前中控平台为代表,表面材料都选择了仿皮质材料包裹,而且内部采用发泡处理,用手按压可以感觉到软化的弹性。回头看内饰取材,以中控面板的贴面举例,环顾车内,多数部位用到的还是灰色以及黑色的硬塑料,而且是那种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后的,好在不错的装配工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者带来的塑料、粗糙感。

德阳众瑞江淮瑞鹰柴油版最高优惠1万元

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瑞鹰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编辑点评:瑞鹰外观设计线条饱满,侧面凹凸有致肌肉感强;内饰简单实用,使用方便,做工相对来说还算不错,乘坐舒适;车子起步沉稳,跑起来利索,提速及加速较快,但整体动力不是很强,中速及高速后发动机噪音偏大,由于自重较大,高速稳定性不错。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