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商务也激情 6款运动风格中级车型选择谁

商务也激情 6款运动风格中级车型选择谁

2012-05-24 06: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看谁表里如一 三十万内运动中级车-导购

似乎又要说一个老话题了,那就是人们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注重自己独特的品味。希望依靠自己慧眼独具的选择,在茫茫车海中,寻找到符合自身气质而又彰显独特品味的座驾。而大多数中产阶级也好,还是小康家庭都愿意购买空间够用,外观大气的中级轿车。而就像前面说的,他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老成的呆板商务范儿,更希望将年轻运动的一面展现出来。笔者罗列了一些市面上的常见运动中级家轿。而文章的重点更是要说明,他们真的具备表里如一的运动标准吗?到底我们是选择象征意义还是表里兼备,我们来做一个选择。

本文角色-中级车市场上常见的运动家轿

三十万内中级运动车简表
品牌 车型 售价(万元) 0-100Km/h官方加速
上海通用 君威 2.0T GS 超级运动版 28.39 7.3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T 豪华运动导航版 24.18 8.3
一汽丰田 锐志 2.5S 风尚菁英版 23.48 9
广汽丰田 凯美瑞-骏锐 2.5S 凌动导航版 22.58 9.5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5 至尊版 23.98 9.6
东风本田 思铂睿 TYPE-S NAVI 27.18 1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天的6位“选手”主要在美系和日系车当中展开。欧系车没有列入其中,主要是由于它们或者没有运动的外观,比如说新迈腾新帕萨特。或者是太过运动,比如一汽大众CC,已经超出了比较的范畴。而今天所列举的这六款车型,都具有明显的运动外观,又不失三厢车的基本轮廓。那么从外观到动力他们到底拥有怎样的运动内涵呢?


上海通用选手-君威 2.0T GS超级运动版

售价:28.39万元 市场优惠:2.1万(仅供参考,最终优惠价格以您购车经销商为准)

外观运动指数:★★★★☆ 动力系统运动指数:★★★★☆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普通款君威

獠牙的设计在广告中就一头黑色的豹子露出獠牙。这个设计很动感配合周围的包围对动感的营造很到位。中网的设计很美国版的相同更加附有质感。如果GS压根没有出现过,我仅仅是看到了普通款的君威,我也会被其很运动的气质所折服,这款来自于欧宝底盘的车型,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应该算是运动家轿的一哥地位。

君威GS外观运动元素都有哪些?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我想我如果仅仅看了君威GS超级运动版的车头,就可以给它打个四颗星,獠牙是这款车运动气质和狂野魅力的集中体现。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尾部下包围的扰流设计也让我们很兴奋,做的很精致很有质感,不会让人有明显的塑料感,这种扰流的设计有利于为底盘在速行驶的时候提供一定的下压力。不规则矩形的尾排气管和前脸的设计遥相呼应,不会让人有虎头蛇尾的感觉。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新君威GS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62千瓦,和普通2.0T车型没有区别。但是通过对于引擎、变速器的调教,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7.3秒比普通车款快了0.5秒。带有手动模式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控制升挡和降挡时机,如果您需要新君威2.0T持续爆发最大动力,最好让引擎的转速保持在3000到5000转。刹车系统和轮毂也和美国GS有很大区别,使用TRW提供的刹车系统。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君越GS使用了一套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进行综合匹配的运动模式选择“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在外观套件上也做的较为充分。使用了普通的2.0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美国的功率版(190Kw/400Nm)。刹车也没有使用也没有使用在海外版君威GS上装配的“BREMBO”的刹车系统。 轮毂缩小为18寸。但是在29万以下购买一款外观和动力都给力的中级运动车,君威GS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强大,握感不错增加了换档拨片后对驾驶乐趣有不少的提升。方向盘的造型和握感都很棒,采用真皮打孔。拨片的按压质感很紧绷没有松散的感觉。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能识别出11种不同行驶工况进而对悬挂系统进行精准的调控,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同时驾驶者也可以通过仪表台的SPORT\TOUR按钮去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运动模式按钮全部关闭为标准模式。 

适合人群

他们有一颗桀骜不驯的心,从不妥协于世俗的羁绊和诱导。总是坚持自我的特立独行,但并不哗笑取宠。对动力技术与真正的运动气质有自己独到的了解。选车购车时不会对预算有太多的限制,比较喜欢感性的行为方式,但本质上对于动力品质有严格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