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两万多的婚戒掉落出租车 GPS定位找回

两万多的婚戒掉落出租车 GPS定位找回

2012-05-22 2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婚礼前一天,价值两万多元的婚戒落在出租车上。失主报警后,客管部门通过卫星定位找到当事的哥,失物完璧归赵。

两万多的婚戒掉落出租车 GPS定位找回

潘先生是老河口人,他和未婚妻施女士在武汉上班。两人定于20日在老家举行婚礼,为此,潘先生购买了婚戒和耳环,作为定情信物送给新娘。

19日晚,两人乘车从武汉赶到老河口。下车后,潘先生去了朋友家。施女士打的回家,随身带着首饰盒。到家后,施女士发现,首饰盒落在出租车上。

两万多的婚戒掉落出租车 GPS定位找回

没记车牌号,次日就要举行婚礼,关键时刻婚戒丢了,新娘急得哭了。

新郎潘先生急忙报警,警方随即和老河口市客运管理处取得联系。该处工作人员通过卫星定位系统,查找到了施女士所乘的出租车。20日下午,几辆可疑出租车进入工作人员视线。几经劝说,一名的哥承认捡到了首饰盒,并于昨天将首饰归还。

婚戒失而复得,潘先生夫妻高兴不已。“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他们帮了这个忙。”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