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迈腾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提前放价

全新迈腾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提前放价

2012-05-21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昊天林汽车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华南区满意度第一的一汽-大众4S店,在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来临之际,独家推出全新迈腾六重大礼!详情如下:

全新迈腾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提前放价

一重:购买全新迈腾指定车型最高优惠高达2.8万元

二重:贷款购车尽享两年0利息优惠

三重:半价购车计划,首付50%,幸福享受0利率0月供,一年后结清尾款

四重: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购买全新迈腾,“跃”享16000元补贴,另送1000元油卡

五重:购买全新迈腾现车,可获赠全年保险

六重:购买全新迈腾现车,可享半价购置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全新迈腾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提前放价

在科技方面,全新迈腾再一次展现出大众B级车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和造车智慧。除了TSI和DSG这对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的一贯优异的动力感受,创新的底盘柔性连接技术更令全新迈腾拥有了媲美C级轿车的舒适性。

在配置方面,全新迈腾刷新了国产B级车新标准。其配备的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转向随动双氙气大灯系统等,让全新迈腾完全超越了当今B级车的级别界限。

全新迈腾体现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低调而豪华、舒展而大气,展现了德系高级轿车引领世界设计潮流的风范。特别是原生加长设计更符合国人对汽车空间的需求,也代表了B级车今后的发展趋势。

昊天林汽车隶属于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专业从事进出口国际贸易、制药、环保产业及汽车品牌代理和汽车综合性配套服务业务的大型集团化企业。

公司以专业、诚信打造深圳人的“百年老店”作为经营宗旨,坚持“严谨就是关爱”服务理念,为了公司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2012年的到来昊天林汽车正将积极筹措再扩张若干个汽车品牌,进一步扩展和壮大昊天林汽车在深圳汽车市场的销售和服务领域。【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各经销店联系方式: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
销售电话:27495000售后服务电话:27497000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松岗4S店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路(107国道)松岗段415号
销售电话:27712888
售后服务电话:27711222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鹏程宝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D区001-1号
销售电话:83702266售后服务电话:83700199

昊天林一汽大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whaotianlinqiche16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