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娱乐 » 宝马新1系四款新车上市 萧敬腾现场助阵

×

宝马新1系四款新车上市 萧敬腾现场助阵

2012-05-15 23: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新宝马1系四款新车上市 萧敬腾现场助阵

5月15日,以“1’s MY LIFE, 唯1派对”为主题的BMW全新品牌活动——“2012年全新BMW 1系城市攻略”在北京壹空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BMW 1系城市攻略活动首次用微电影的独特形式,诠释了年轻人坚持个性生活的主题。在发布会上,全新BMW 1系家族的四位新成员——125i运动型、118i领先型、116i领先型和116i MT的官方售价正式公布,分别为37.5万元、28.9万元、25.9万元和24.2万元。

价格公布

宝马1系新车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系 116i 手动型 24.2
1系 116i 领先型 25.9
1系 118i 领先型 28.9
1系 125i 运动型 3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四款车型丰富了1系的产品线,从最的2.0T动力到手动挡车型的配备,1系完成了全新车型的基本铺陈。

萧敬腾携谭维维助阵 神秘盖头下隐藏1系主角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这次活动在北京的一个艺术区举行,来到会场内部,舞台上被神秘的铺设了一辆盖以盖头的车型,而更为有特色的是一个巨大的耳机,被夹在这个车上,我想今天的活动难道也会和音乐有关么?

萧敬腾出场

在短暂的等待和人们的猜测下,萧敬腾突然登场,音乐也瞬间开始,没来得及大家反映,萧敬腾已经开始了劲爆的演出。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我对萧敬腾的印象最初来着于王妃这首歌,劲爆中传递着十足的男性美,霸占你的美这样的歌词很适合萧敬腾的台风。后来就是被他各种翻唱所吸引,不仅唱出了自己的感觉也将自己的风格逐渐被人们所喜欢,所以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抑或其它,没有自己的风格,都将石沉大海。

微电影-追寻唯一

一曲结束,盖头依旧没有掀起,而是在短暂的主持人采访后,播放了由萧敬腾和谭维维主演的关于宝马1系的微电影,而且不仅仅是关于1系,更有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和带给人们的一些思考。

一个没有灵感的原创歌手,因为追寻唯一,因为爱情的记忆,将自己的音乐重新创作。直至寻找到自己的唯一。

  宝马(进口)  118i 1.6T AT

萧敬腾和谭维维在追寻唯一的歌曲之后,真正的主角盖头就要掀开了,1系最新125i即将露出它的真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