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2012-05-10 11: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海马汽车福美来品牌,自2002年上市以来,历经10年积淀,始终遵循家轿进化理论,不懈追求,充分洞悉中级家轿市场消费者需求,通过垂直换代,实现产品性能与品质的不断提升,力求打造消费者心目中的“新基准中级轿车”。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深圳唯一海马汽车销售经销商——深圳通利华罗湖海马4S店,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现在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千元升级配置的优惠,即客户可在原车价基础上加1000元换购高一级配置的车型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比如,您买的是新福美来手动风尚版,价格76800元,现您只需加1000元,等同于用77800元就可购买到手动精英版。怎样,够心动了吧?到店品鉴下车,再决定您的购买决策吧!

刚刚上市的新福美来,正是在延续和传承福美来品牌DNA的同时,注入更多活力基因,升级产品理念,全面超越,重塑中级轿车“新基准”。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新福美来充分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喜好,尽可能多地为消费者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和功能;配置是丰富的,但不多余;安全是完备的,毫不马虎;操控是灵动的,但不激进;品质是可靠的,10年品牌的积淀,80万用户的口碑,CTCC赛场的冠军品质,就是要给每个消费者充分的信心保证。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动力方面,新福美来沿用海马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2kW/6000rpm(120马力),峰值扭矩158Nm/4500rpm。手动挡车型匹配5MT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使用CVT。拥有CTCC冠军品质发动机,钻石般的品质,自由一路奔放!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作为现款福美来的改款车型,新福美来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轴距保持2615mm的标准紧凑级别。两厢版福美来VS车型的整车尺寸为4420×1730×1480mm。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第三代福美来的整体设计和配色风格。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深圳通利华福美来购车加1000享升级配置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车型及市场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福美来 手动风尚版 7.68
新福美来 手动精英版 8.18
新福美来 手动旗舰版 8.68
新福美来 自动精英版 9.38
新福美来 自动旗舰版 9.88
新福美来VS 手动风尚版 7.68
新福美来VS 手动精英版 8.18
新福美来VS 手动旗舰版 8.68
新福美来VS 自动精英版 9.38
新福美来VS 自动旗舰版 9.8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另外最让人兴奋的还是新福美来增量不增价,与老一代福美来一样的价格,却可以享受到以下多处贴心的增配。作为另一新车升级的重点,两款车型全系标配的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额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被动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包括正、副驾驶席及前排双侧在内的4安全气囊(风尚版除外)、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网上车市深圳站

通利华罗湖海马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94
地址:深圳罗湖区文锦北路布吉检查站东楼

东益海马销售支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94
地址:黄贝岭古玩城对面东益华鹏汽车广场

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