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4月两品牌售106026辆 领跑市场

一汽大众4月两品牌售106026辆 领跑市场

2012-05-09 14: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4月份两大品牌共计销售整车106026辆。其中,大众品牌销售72018辆,奥迪品牌销售34008辆;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两大品牌携高品质车型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

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和体系能力的不断完善,一汽-大众势必将不断刷新产销记录,最终实现更高的产销规模目标,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

继第一季度取得生产26.8万辆、销售28.9万辆喜人佳绩后,近日一汽-大众再传捷报。刚刚过去的4月份,一汽-大众生产整车112,488辆,其中轿车一厂、轿车二厂分别实现了63,352辆、33,166辆的月度产量,再次超额完成目标;成都轿车三厂产能逐渐得到释放,产量达到了15,970辆。产能再创新高的同时,一汽-大众旗下两大品牌的销量也达到了106,026辆,以突破10万辆的强劲表现,持续领跑国内汽车市场。

4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达到了72,018辆,同比增长16.48%,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在各个车型所在的细分市场,大众品牌继续保持强劲的攀升势头,旗下各款产品市场表现呈齐头并进之势。新宝来高尔夫迈腾、CC等产品前景看好,销量分别达到18,522辆、10,728辆、13,007辆和2,454辆。全新速腾凭借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力,一改德系车型慢热的市场表现,4月份销量达到8090辆;“常青树”捷达4月份销量19,217辆,持续焕发着产品青春。

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奥迪品牌4月份销售达到了34,008辆(进口车型6,050辆),继续占领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奥迪A4L销售8,727辆、奥迪A6L销售8,678辆,Q5车型销售7,708辆。刚刚在3月底全新上市的全新奥迪A6L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4月份销量达到了2845辆,无论是潮流设计、前瞻科技,还是豪华舒适、活力动感,全新奥迪A6L都践行着奥迪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承诺。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和消费趋于理性,国内汽车企业纷纷着手调整各自的发展战略。作为国内最成熟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在加大新品的投放力度的同时,更从产能建设、研发体系等多角度大力挖潜,全力展现以“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目标的企业风范。

3月7日上市的全新速腾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念和用车需求的充分理解和尊重,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以追求简约、实用为核心的包豪斯(Bauhaus)艺术风格,让大空间和由此带来的舒适感成为其重要的产品标签;全新一代奥迪A6L创新的“全价值链本土化成功模式”引领行业发展,领先标准配置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再树标杆。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两大品牌带来了多款卓越的高品质汽车产品,特别是高尔夫蓝驱车型、全新奥迪A8L hybrid等全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战略不仅展现了汽车技术的未来方向,更体现出一汽-大众对于整个汽车行业和社会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

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和体系能力的不断完善,一汽-大众势必将不断刷新产销记录,最终实现更高的产销规模目标,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网上车市深圳站

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