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黄石奇瑞A3进取型购车享88折 现车供应

黄石奇瑞A3进取型购车享88折 现车供应

2012-05-08 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奇瑞A3进取型购车享88折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奇瑞A3进取型享88折,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3两厢 进取型 8.28

7.2864

享88折 有现车
A3三厢 进取型 8.48 7.4624 享88折 有现车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据湖北东瑞黄石展厅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进取型尽享车价88折,空前的钜惠折扣,活动期间更有意外好礼相送,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黄石奇瑞A3进取型购车享88折 现车供应

奇瑞A3车型的设计线条流畅、简洁明了,同时引入了诸多欧式设计的经典元素更有轿跑风格。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轴距为2550mm。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黄石奇瑞A3进取型购车享88折 现车供应

新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编辑点评: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

湖北东瑞•黄石东瑞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4-3860207,18627979721 地址: 黄石市鄂城大道22号鄂东国际汽车城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