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中高级车型高富帅 推荐首选一汽马自达6

中高级车型高富帅 推荐首选一汽马自达6

2012-05-08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中高级车型种类繁多,犹如满天繁星,点点点点,难于选择。今天推荐一款高富帅车型,马自达6,供各位准车主参考。

中高级车型高富帅 推荐首选一汽马自达6

 

 高质价比:

马自达6 蝉联两年JDP中高级车型新车质量榜首

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新车质量冠军的称号,无疑是中国车市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马自达6 蝉联“两连冠”,是对其品质的肯定。正如J.D. Power 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服务总经理梅松林博士所言:“对于任何汽车制造商来说,新车质量高低对于促进新车销量具有重要意义。

10万公里后拆车质量冠军

德国一家全球知名汽车媒体《Autobild汽车画刊》,他们有一个颇受欢迎的专栏——“拆车专栏”,编辑们专门拆卸那些使用了10万公里以上的汽车,然后去评价这些旧车的零件使用情况,谁的用料足?质量好?谁的产品经久耐用?实际上,这可以帮助我们更容易发现,谁在制造全世界最好的汽车。

在近年所有的五十多款被拆车型中,排名第一的是宝马旗下的宝马130i。接下的故事更刺激,排名第二、第三的均来自日本马自达品牌,它们依次是马自达6、马自达5。编辑们将马自达6 “大卸八块”,得到与宝马130i 同样1+的高分,按照该媒体的计分方式,1+是最好成绩。除了在欧洲的拆车实验,《Autobild 汽车画刊网》同样做过一次中国市场马自达6车型的二手实车评测。从外观到内饰从发动机到实际路况测试,马自达6各项表现良好。

富于操控 弯道之王

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马自达6,就凭借彭湃的动力、灵活的操控和明显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弯道表现,征服了媒体和用户,被公认为“弯道之王”。是谁最先提出这一称号,现在已经无从考证,但是“弯道之王”的美称,却随着马自达6在中国之路越走越宽,而广为人知。

马自达6 Mazda6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功率质量比更是超过此次对比的所有对手达到了0.078Kw/Kg。再辅以灵敏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六速手动变速器,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11公里,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仅为9.7秒,是中高级车中少有的10秒俱乐部成员。高科技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防止甩尾现象,保持方向稳定性,一路坚定向前。

除了精心调较过的底盘、运动型的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马自达6还采用了减速式动力转向,配备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在路面很滑、进入拐弯或高速转弯时,能减少车轮打滑和车身旋转以提高车辆控制力。

有了速度的体验,还必须有制动的保障。马自达6 100-0 km/h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别车中最短。在其他量产车中,也只有奔驰有这样的表现。此外,ABS+EBD、EBA等齐全的电子装备,获得了平稳的线性制动感,避免了紧急制动带来的危险。

在实车测试中,马自达6以110 km/h的速度过急弯而无须减速,是名副其实的“弯道之王”。

帅 车身随变 个性 时尚

五月份在安进马自达购买马自达6,即有机会获得限量变身礼包。除了有原厂6种颜色选择,还可以额外获得18种颜色选择。个性,时尚,帅气!

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安进马自达4S店了解!。【网上车市深圳站

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深圳市安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4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