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13日隆重开启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13日隆重开启

2012-05-08 09: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历时七七四十九天,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赤兔赠英雄活动即将迎来最后的夕辉,整个活动从2012年3月26日开始,至5月13日正式结束。期间,各位参赛选手奋力比拼为拿下第一名的三万元购车基金也卯足了劲,最终结局,5月13日我们翘首以待。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13日隆重开启

从3月26日开始,就已开展微博的线上活动,其中就包含了微博大转盘赢话费,微博转发幸运赢Ipad2的活动,截止5月13日在通利华罗湖4S店展厅将隆重举办赤兔赠英雄颁奖仪式,届时,凡到店的消费者皆有好礼赠送。虽购车基金大奖的获得者仅限一人,但是,届时只要来了就有倾心的礼

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对于正处于创业阶段的您,是否也在寻找一辆既能满足日常的商务接待又能满足载物需求的全能商务车呢?普力马便是首选。让您在各种商务场合游刃有余,兼顾多人乘坐载物拉货的基本需求,同时普力马价格低、油耗低、成本低的实际优势,为您日后省下不少真金白银。

厂商价格: ¥ 7.98-10.9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有多人乘坐、运载货物等全能型需求的自主创业群体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13日隆重开启

普力马2012款定位于“全能普力马”“7座小商务用车最佳解决方案”,拥有“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核心优势,满足了车主全方位的用车需求。其中,普力马2012款7座车型是海马汽车专门为“自主创业群体”和“中小型企业”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小商务车型。

作为最经济的7座车型,普力马2012款以7.98万元的价格推出了创想版车型,该车型以7人7座7万元的独特优势,将全面满足自主创业者在事业初期的基本用途。同时,在配置方面,普力马2012款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增加了GPS导航、蓝牙免提、AUX+USB2.0接口、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迟关闭(伴你回家)功能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配置以及可视倒车雷达、侧气囊、胎压监测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4轮碟刹制动系统、8.1版本ABS+EBD系统、儿童座椅锁止装置、LED高位刹车灯的设计、SRS前排双气囊、等安全配置,全方面护卫消费者的驾乘安全,提升了整车的品质与实用性。

怎样,你都心动了吧?不要紧,目前深圳通利华罗湖店有充足的现车,在这明媚的五月,拥有一辆满足自己多方面需求的爱车,陪同全家一起出游多惬意啊。【网上车市深圳站

通利华罗湖海马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94
地址:深圳罗湖区文锦北路布吉检查站东楼

东益海马销售支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94
地址:黄贝岭古玩城对面东益华鹏汽车广场

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