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买车送10000元加装基金

申蓉奇瑞买车送10000元加装基金

2012-05-07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裸车低配,高配价高?申蓉奇瑞“打造您的专属座驾”爱车加装活动5月全面展开,让你裸价买车也享受高配置的舒适体验!即日起,到申蓉奇瑞购车,裸价购车的同时还可享受10000元爱车加装基金,倒车雷达、全车贴膜、原厂DVD导航、一键启动装置等配置任您选择,多款爱车精品一站式加装。

不少追求驾车舒适性的消费者购车后经一段时间的行驶,都会加装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装置,来使驾驶更加便捷实用。申蓉奇瑞本次推出的购车享10000元加装基金,使消费者在裸价购车后免去精品加装价格的对比,也不用多处奔波选择,提车后就能立即享受全面的爱车功能性体验。

作为西南大区奇瑞汽车品牌销售业绩前三甲的申蓉奇瑞汽车4S店,在5月不仅推出了购车享10000元加装基金的给力政策,还迎来了奇瑞两款新车上市,车型从风靡全城的QQ,到“出口免验”的瑞虎与宽适越级的旗云5等车型,都标志了奇瑞汽车的品牌实力与品质。

2012款瑞虎“0”折旧置换  0首付贷款

瑞虎2012款4月在成都问市,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历经7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宜商宜家;承载式高级轿车底盘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的优越驾控体验,备受赞誉。

2012款瑞虎不仅在产品性能上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新的需求,更通过全新的“换”“贷”上市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即日起,凡在申蓉奇瑞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选择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案,还有贷款门槛低、审批速度快的优势,贷款一年期将免除利息,还贷无压力。此外,奇瑞QQ3换购瑞虎龙虎版,可享原值回购,还有千元礼包相送,其它车型置换瑞虎龙虎版即可享受50000元增值,以及千元大礼包。

7.58万-10.18万,旗云5超悦上市

近日,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的上市发布会在申蓉奇瑞隆重举行。旗云5共有两种变速组合5款车型, 7.58万-10.18万的售价与宽适、实用的功能性,让其性价比更直观体现。

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对于购车消费预算在10万以内,且性格沉稳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旗云5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欢迎各新老客户到店品鉴,在享受车型卓越的驾驶之感同时,订车礼、试驾礼、老客户转介礼,5月到申蓉奇瑞好礼不断,惊喜连连!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2211 地址: 成都市武候大道顺江段61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