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江淮宾悦现车供应 购车赠3千元车辆保险

江淮宾悦现车供应 购车赠3千元车辆保险

2012-05-06 1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江淮宾悦现车供应 购车赠3千元车辆保险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宾悦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开山之作,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联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襄阳地区购江淮宾悦尊享3000元车辆保险。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宾悦 9.98 9.98 0 赠送3000元车辆保险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襄阳地区购买江淮宾悦系列市场价99800元,现送3000元车辆保险,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江淮宾悦现车供应 购车赠3千元车辆保险

低调、中庸、稳重、大气,宾悦就是为公商务市场而生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经典U形前脸、带透镜的多边形晶钻前大灯以及遍布全身的镀铬饰毫不掩饰地透漏出豪华、沉稳的商务气息。宾悦的长宽高为:4865/1805/1450mm,轴距2790mm,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它是有备而来的,无论腿部还是头部,均能为您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雾灯、倒车雷达等标配设备为您安全出行做好后盾。

江淮宾悦现车供应 购车赠3千元车辆保险

宾悦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经欧洲莲花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转弯的超强稳定,并提供了一流的驾乘舒适性;采用BOSCH最新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制动过程刚柔并济,安全可靠。

编辑点评:江淮宾悦在安静、舒适、人性、格调、品味上诠释了江淮中级轿车的外在经典和内在中庸的品味。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使得宾悦车型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