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进口车测试 » 换装新前脸 斯巴鲁新力狮-北京车展实拍

换装新前脸 斯巴鲁新力狮-北京车展实拍

2012-04-24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李晓磊  

斯巴鲁  力狮

“沉寂的两年并非无所适从,而是以不变应万变”。这句话中包含着褒义与贬义,就看大家如何理解了。这句引言并不唐突,对于一款老车型的小改款大家也是斯通见惯了,虽然新意不足,但细微的调整不会浪费太多的经费,同时在外型上也会略带有些新意,与此同时配置上还会丰富一些,这也是一件亲民实际的做法。

编者前言: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已经抢先拍摄过新力狮的外观照片并进行了简单的解析,所以外观部分引用之前的照片与文字。本篇新增内饰实拍部分,阅读过之前文章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转至第二页。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新力狮整体样式并未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只是在局部区域采用了更为精致的设计风格。大量镀铬条的出现,让这款进口三厢车更加细腻。车前部除了前大灯总成外,都发生了些许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和内部镀铬条样式,前保险杠虽然没有老款那样极具攻击性,但是多孔式进气格栅同样没有丧失动感。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车身侧面的变化微乎其微,除了我们最直接可以看出来的后视镜以及侧裙镀铬条之外,其他造型依旧没有发生变化,只是由于更换了前后保险杠,所以让车辆的厚重感更强,也更扎实。全新的轮毂样式相比老款传统的多幅式轮毂更有质感,运动气息也颇为浓烈。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如果仅是欣赏新力狮尾部的上半段,我们并不会发现有什么过多的改变,这块区域除了新增的镀铬条之外,并没有过多改变。倒是全新配备的后保险杠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的设计样式并没有想象中抢眼,反而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奔放粗狂的镀铬排气尾喉没有了踪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