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4月24日疯狂夜晚疯狂抢购 到店即送油卡

4月24日疯狂夜晚疯狂抢购 到店即送油卡

2012-04-23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下周二晚(24号)什么最值得期待?

什么最疯狂?

什么最Hold不住?

那就是位于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新园南一路2号的广汽本田成都三和店在24号晚上18:00—20:00举行的“春季闭馆销售活动”。

只要你通过预约后到店,仅仅是到店, 你就会得到价值100元的油卡一张。如果你试驾、预订还会有你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哟!

本次活动我们将会对预定车的客户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抽奖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为苹果iPhone4手机一部!机会无限。百分百中奖!!

下面我就将广汽本田6款车型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6款车型价格详见下表(单位:万元)

4月24日疯狂夜晚疯狂抢购 到店即送油卡

4月24日疯狂夜晚疯狂抢购 到店即送油卡

到店,只要你到店,更多惊喜等着你,只要你想得到,我们就做得到!凡是参与订车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我们的终极抽奖活动,活动最高奖品为苹果iPhone4一部,百分百中奖率哟。

本次活动将会与下周二(24号)晚18:00开始,到21:00结束。届时,我们将会做好准备,恭迎你的到来!记住哟,到店、只要你到店,除了油卡赠送给您,更多的优惠就只是等着您开口~~!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本三和金堂分店地址:成都市金堂县十里大道2段768号

广本三和遂宁分店地址:遂宁市开发区明月西路8号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