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兴龙 菱智柴油版省油才是硬道理

东莞兴龙 菱智柴油版省油才是硬道理

2012-04-21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8元油价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高性价比”的意义和标准也越来越广泛和深入,不再是简单笼统的优质低价,而是更加注重驾驶者在车辆使用中的节能、减排、商务等方面的要求。近日,工信部在其网站上公布的《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风行汽车菱智M5车型榜上有名,这再一次体现了政府倡导节能减排的主导思想。

东莞兴龙 菱智柴油版省油才是硬道理

一直以“绿色低碳”为产品特色,对性价比高度重视的商务车品牌——风行菱智,正符合了新政策对节能减排的要求。此次编辑专程走访了东莞市兴隆风行4S店,希望通过菱智客户的视角,探寻菱智产品的市场力和性价比。

在客户休息室内,编辑遇到了正在做整车保养的菱智柴油版车主张先生,他说:“为了上货、送货,我每天要跑200多公里,去年生意较清淡,我还跑了5万多公里。如果车费油的话,百公里十几升的油耗,对我来说负担就有点重了。但是这款车的油耗不过7升左右,两年多下来,光油费就给我省了好几万元。还有,这车很皮实,小毛病不多,维修费也能省下不少。”

东莞兴龙 菱智柴油版省油才是硬道理

据介绍,菱智产品的节油性能,不单纯来自有效降低风阻的外观设计和三菱太空舱的整车省油基因,更依托一个系统的节油技术平台。这个平台就是《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其涉及发动机调校、ECU电控单元优化、传动损耗控制、车体流线阻力设计等多个技术攻关单元。这个系统节油技术平台,配合风行菱智全系搭载的省油发动机,成就了其在MPV车型中难以复制的省油优势。

而正在展厅里签单的汪先生看重的是一款菱智商惠版的车型。“这车省油,皮实,专为我们这些中小企业打造的,我朋友去年买了一辆,我跟他一起开这车跑过长途,觉得很不错。所以我就让朋友陪我过来看看,正好有现车,又有优惠活动,干脆就下单了。”李先生难掩提新车的喜悦,滔滔不绝地跟记者攀谈起来。

被汪先生看中的菱智M5惠商版,是时下大型商务MPV性价比标杆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年节省油费可达万余元,同时该款车型的最低售价仅为9.99万元,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的首选商务车型。

编辑点评:8元油价时代,只有省油才是硬道理。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风行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118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1298 地址: 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东莞市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37099 地址: 樟木头镇樟深路观音山路口斜对面

东莞市众强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23989 地址: 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