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富众邀您 绝惠购现车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富众邀您 绝惠购现车

2012-04-20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西郭霞西路4S店再次蝉联上海大众星级经销商! 优秀经销商卓荣!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富众邀您 绝惠购现车

为独尊多年来绍兴市县的上海大众星级荣誉,为答谢绍兴市县人民的厚爱,近日将绍兴西郭霞西路店公司名更名为: 绍兴富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 富众”更直观的寓意来服务好富裕的绍兴父老乡亲。

“ 分享谢恩、惊世回馈“ 是 ”富众“ 2012春季购车绝惠系列活动主题。她将献上:”惠价、服务、置换、VIP“的爱心+惊喜。特邀您来电来店、来试驾来体验,共同分享这份一惠到底的人人VIP的惊世回馈。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富众邀您 绝惠购现车

独尊星级、分享谢恩,绝惠购现车。不管在车展还是在展厅,同样100%的绝惠!

一年之计在于春,更有好礼等着您!恭侯您!爱护您!

五一节前,您来吗? 真的,贴心超值服务永在您身边 —— 绍兴富众!

上海大众汽车绍兴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15909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26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