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建国起亚4月狮跑 最高优惠3.2万

成都建国起亚4月狮跑 最高优惠3.2万

2012-04-20 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CVVT发动机、适时四驱电子系统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狮跑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近日,编辑从成都建国起亚4S店得知,狮跑最高优惠可达3.2万。有现车供应。

2012款狮跑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2012款狮跑延续了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视觉冲击感强烈,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疑,更显现代感,内饰也更具质感和品位,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成都建国起亚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建国起亚4S店(金威啤酒旁)

成都建国K5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清南路40号(数码科技广场)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