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风日产90天降价补差 一省到底

申蓉东风日产90天降价补差 一省到底

2012-04-20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春意盎然的4月,东风日产的销量节节攀升,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本月申蓉东风日产(申科蓉店)特推出三重惠民举措:

旧车原价回购

凡在2007年3月后购买的东风日产骐达轩逸骊威逍客车型和其他品牌任何车型,经评估后,我们最高将以消费者购车的原价回收您的爱车,并以置换东风日产申科蓉店的任意一款车型,让您的座驾马上蜕变,其他品牌任何车型也享受同等优惠。

购车享90天降价补差

在申蓉东风日产购任意车型,即日起90天内,发现同城其他4S店销售的同款车型卖得更便宜,我们郑重承诺,无条件退还差额。

价值5998元3年8万公里质保

在申蓉东风日产购车,将除了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外,我们还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升级,您将免费获赠最高价值5998元的3年/8万公里的延长保修期服务。

您以为就这些?其实还有更多精彩!东风日产申科蓉全YOU家轿轻松贷!

申科蓉日产全系家轿:阳光、骊威、轩逸首付包牌万余元,轻松贷,畅想舒适生活

玛驰包牌首付仅需1.8万;

全时多能轿车骊威,首付包牌仅需3.3万;

全尺寸旗舰家轿轩逸,包牌首付仅需4.4万;

新世代中级车阳光科首付包牌只需3万元。

申蓉日产申科蓉专营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新浪官方微博:东风日产申蓉4S店

腾讯官方微博:申蓉东风日产

地址: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奥特莱斯旁)

申蓉日产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西路9号(北门大桥好又多后面)

成都申科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8058394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